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安全
我校开展青少年膳食营养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膳食营养知识,形成健康饮食观念,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5日下午,虹桥路小学特邀玉海卫生院章云云医师来校开展“科学膳食 平衡营养”健康知识讲座,共近200多人前来听课,本次活动也是根据市教育局要求针对国民营养计划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章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学生介绍了如何正确饮食、饮食常见问题、特殊膳食安排需要注意的错误观点,以及如何保持明眸皓齿等对学生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合理饮食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师生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释放压力、心理平衡。

webwxgetmsgimg (1).jpg

通过本次讲座,让广大师生更直观的了解科学营养膳食的知识,懂得了如何合理搭配日常膳食,明白了在日常饮食生活中应尽可能达到合理膳食营养的要求,做到科学饮食,营养均衡,助力健康成长

电话:(0577) 58916972    Email:rrashqlxx@163.com    地址:瑞安市屏星街16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虹桥路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后台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