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德育在线
学军练意志,赤心铸军魂 —我校举行2019年学军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举行学军体验活动,简单开营、授旗仪式及分连分班仪式后。训练就开始啦!早上寒冷的气温挡不住孩子们的专注,军姿、立正、跨立、稍息、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起步行进与立定孩子们努力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遵守严明的纪律。

640.webp.jpg640.webp (1).jpg

         上午军训结束之后,午餐时间成了孩子们最幸福的时光,充实之后享受着香甜的午餐,孩子们都非常惬意,午餐结束后,孩子们自己整理好碗筷,擦洗好桌面。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教室。

640.webp (8).jpg640.webp (3).jpg

        下午的军训,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孩子们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还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秋季午后的阳光总是热得烧人,孩子们顶着炎热的阳光,重新巩固练习了跑步行进与立定,停止间队列动作。军训最后,队列会操及表彰大会、各班与教官合影留念。

640.webp (4).jpg

          新中国成立70年,祖国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在磨难中开出花,作为祖国的花朵,孩子们军训中,磨炼坚强的意志。军训虽然短暂,但是给孩子们带来的影响是终身的。相信孩子们经历军训的洗礼,一定会在虹小的校园绽放最好的自己。

电话:(0577) 58916972    Email:rrashqlxx@163.com    地址:瑞安市屏星街16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虹桥路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后台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