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在线>德育荣誉
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安阳教育学区篮球赛亚军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10月11日-13日,2019年安阳教育学区小学生篮球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教练员包瑞楠老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连续三天的比赛中,我校篮球队员表现出了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勇猛地摘下篮板,绝妙配合,摆脱对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篮球队员和教练员努力付出的成果,也是我校素质教育硕果的呈现。希望我校篮球队继续砥砺前行,用理想指路,用坚强守护,用毅力追寻,创造更多辉煌!


电话:(0577) 58916972    Email:rrashqlxx@163.com    地址:瑞安市屏星街16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虹桥路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后台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