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在线>德育荣誉
我校学生在2019学年瑞安市中小学体育节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9月29—30日,2019年瑞安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市游泳馆火热开赛,共有93支学校代表队近614多人参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我校游泳健儿劈波斩浪、勇往直前,荣获小学甲组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五(2)班鲍健在男子甲组50米蝶泳和自由泳比赛中获两个第一名;五(2)班林梓洋在男子甲组50米仰泳和男子甲组50米蝶泳比赛中分获第六名和第八名;五(4)班周欣瑜在女子甲组50米蛙泳比赛中中获第六名;五(4)班夏梓皓在男子甲组50米蛙泳比赛中中获第七名;三(2)班杨澄萱在女子乙组50米蝶泳和仰泳比赛中分获两个第八名;由五(2)班鲍健、林梓洋、五(4)班周欣瑜、六(1)班鲍思羽组成的校队在4*50米接力比赛中获甲组第四名,其中五(2)班鲍健、三(2)班杨澄萱、二(1)班叶佳蕊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林景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祝贺这些获奖同学和老师,也期待我校在后续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


6401.webp.jpg

     回顾本次比赛的收获,来自于我校有一批常年坚持游泳锻炼的学生,学生有强烈的为学校增光的集体主义精神。比赛中沉着冷静、遵守规则、团结协作、奋力向前。学校体育组在组队和赛前安排上都做了细心和精心的工作。更得力于家长们的积极配合。我们全体师生将学习游泳健儿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勇往直前。


电话:(0577) 58916972    Email:rrashqlxx@163.com    地址:瑞安市屏星街16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虹桥路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后台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