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我校党支部开展“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3:40,中共瑞安市虹桥路小学党支部在校东南讲堂召开“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昳主持,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在林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温州市委《牢记总书记对温州的殷殷嘱托 回答好践行初心使命这一根本问题》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瑞安市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精神。林昳书记要求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好书,育好人。



       会上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全体党员跟随影片一同回顾了党史、党章及党的性质与使命。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明确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


       会上,林昳书记做学习体会报告,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牢记使命,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高标准、严要求,讲奉献,干实事。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书写身边的教育民生小事,打算攻坚克难,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更到位,时刻保持先进性;学习自觉性更强,用理论装备自己;克难攻坚行动更有力,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不怕困难,砥砺前进。为百年虹小更好的发展再创新的业绩!


电话:(0577) 58916972    Email:rrashqlxx@163.com    地址:瑞安市屏星街16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虹桥路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后台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